§ Puiki * Puiki § 兵工廠

同人感想/二次創作/天花亂墜

歷史 (日記版2)

冰帝制服褲到手啦~~~ˇˇˇ
感覺還不錯,唉...有錢人的褲子嘛,還好沒有用太便宜的布料^^bb

然後啊~就是許廢終於出大菊本啦啦啦~~~~~~(轉圈圈灑小花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
呃,是網王24集終於出來了XDDDDD(滅)
雖然很久以前(?)已經在簡體網上看過與日本同進度的連載,
不過拿在手中看繁體的感覺還是比較好呀~^^

只可惜封面還是許廢鍾愛的小不點...
幹嘛不乾脆一點用大菊啊?那就真的是大菊本了......XD

雖然...大家都知道...
許斐剛你好樣的,
大石一回來你就讓英二輸球嘛......哼哼哼哼......
反正你就是不疼我們黃金~~~(哭逃)

唔唔~~不過黃金相遇的故事還是很萌ˇ
看英二從潑辣小野貓被大石調教成愛撒嬌的小家貓......^/////^
而且大石也從小型家用犬進化成大黑狗了...(偶爾還會腹黑ˇ)

啊啊啊~這一切都是愛啊~~~ˇˇˇ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mieay.blog126.fc2.com/tb.php/9-bd837bee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