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Puiki * Puiki § 兵工廠

同人感想/二次創作/天花亂墜

期中症候

帶著小小的逃避心態跑來補個網誌...(踹)

先感謝來賀開站的友達們!我好愛你們ˇ有空常來站子玩唷ˇ送大家一個飛吻~~~
耶?怎麼都跑光了??回來啊~~


咳咳,正式來補東西(笑)
這段開學至今除了追動畫&架站以外的時間,曾經歷到小電RAM嚴重不足,導致一整個lag喘不過氣...
小電我對不起你::>"<::
送修的時候工程大哥說,因為我的繪圖軟體和外掛太多所以RAM一定會不夠,
是喔...原來白一直在偷吃我的RAM,我真是太傷心了(抖)
而繪圖軟體是真的沒辦法啊,我也不想要用到三種繪圖軟體,可是他們三個不同功能的地方都是我的必需品嘛><
所以還是加RAM了,小電寶貝你這次一定要撐久一點><

然後因為這學期跟兩位可愛的學妹當室友,其中一隻更是我的片源大補帖...
真是大大感謝ˇ不過薇媽我還是比較想妳(蹭)
原來柯南也出了週年紀念的真人劇場版,喔喔喔~~~小栗原嘎啊啊~~~
帥!很讚!其他就還好,特效做的有點奇怪...不過毛利小五郎有像到,還蠻有趣的XD
可能是因為柯南做成真人的難度比較高吧,考試前(?)看了DN電影版就整個印象大好ˇ
很不錯~~感覺11月的下集一定會更棒!
雖然電影剛上映後不久,看到許多人的評語都蠻差的,
不過比起最近幾部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版,DN真的算是很不錯的了~
 
說起來,由當紅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的作品,近期一下子全爆出來,數一數還挺驚人的...
最先開始的是NANA嗎?還是網王?
總之除了上面兩部再加上最彼、柯南、DN...可能還有我臨時沒想起來的,
我自己覺得最成功的是DN啦,
NANA也不錯,中島讚!雖然我的伸和阿真那樣那樣...>"<
不過歌很棒可以將功贖罪ˇ聽說下一集的阿真是由本鄉奏多來演的?
嗯嗯...不知道耶...我還沒看過他的龍馬......拭目以待...XD
網王還沒看是因為一則沒時間,二則會害怕...(抖抖)
不過現在傷害應該不會跟當時初代中心的時候一樣大了啦,我
大概可以看下去吧...
考完再說。
最彼倒讓我蠻失望的,預告片讓我非常期待,千瀨的翅膀做的好漂亮喔~
可是看過之後覺得內容很讓人無力,不知道為什麼...
我想可能是拍攝手法的問題吧,因為內容應該是沒問題的,演員(應該)也在接受度內,
可是換成電影卻太沉悶了?而且老實說,看過之後就忘了,換句話說就是沒有什麼好記得的東西...
嗯嗯,如果我有機會修到電影我會再好好研究(笑)
 
所以啊,我真心覺得DN真的很不錯~(推推)
內容緊湊、鏡頭也很能帶領觀眾,明明已經知道劇情卻還是會有緊張的心情,
就一部電影而言表現很出色了,當然大家都會對月和L有很多意見啦...這我不反對...
而且我一直(刻意)沒有很仔細去研究藤原龍也的臉,所以沒有太多意見,
但是倒也有點嫌棄松山的塌塌的頭髮就是了...(毆)
然後似乎很多人都很嫌棄的筆記本,可是我覺得沒差啦...
雖然站在廣場前面寫真的很誇張,不過反正不影響大局嘛~老實說仔細看漫畫的比例也挺大本的(抖)
還有我真的還蠻喜歡戶田惠梨香的,說喜歡不如說羨慕比較貼切...
妳真是幸福的女人啊啊啊~~~彰修和月L甚至木村拓哉都被妳吃遍了...妳說妳還有誰沒吃到??>O<
羨慕羨慕...超級羨慕............(笑)
海砂在下一集的表現很令人期待ˇ
補充一點,misa misa出現在公車上真的讓我爆笑了...真沒想到DN的電影會這麼好笑XDDDD
這也許也是我中意他的原因吧XD
  
其實真正重點都不是他們!
重點是~~~草太嘎啊啊啊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嗚嗚...好久沒看到草太了,一見到他整個感動~夜神爸爸說了什麼都不知道,我腦中都只有草太的身影啊~
草太還是好可愛喔喔喔!!尤其是那句りんごしかたべない...可愛死了嘎~~~>w<
突然想喝蘋果汁(炸)
 
感覺下一集會更好看,就內容而言重點應該都會出現在下一集,很期待~
沒記錯的話應該最近是這個月要推出的吧?有閒錢的話真想進電影院看呢!
不過現在最要緊的好像還是期中這回事...囧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mieay.blog126.fc2.com/tb.php/65-ea28abcb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