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Puiki * Puiki § 兵工廠

同人感想/二次創作/天花亂墜

歷史 (日記版2)

最近在看Death Note,
啊...小畑健老師令人懷念的功力又回來了,真是讓我不勝感動......XDDD

回想當初看著小受阿光長得愈來愈可口(驚!?),然後一瞬間化身為總功的不思議事件...
這回變成一開始〝受色可餐〞的月,在成為奇樂時,一轉眼〝又〞化身為攻(當然他的紀錄比阿光快多了...^^+),
而在月放棄死亡筆記本,路克離開之後...月重拾受君的跡象再度浮現,這個...(瀑布汗)

所以,為了將來~大概也許可能說不定很難講我想應該~會出現的,廣大月L支持者的同人女們的幸福著想,路克你還是回來吧=v=(毆)
再這樣下去,難不成要L當攻嗎!!!???L月啊...雖然我喜歡的是月L沒錯,不過倒是不會偏激...
可是你想想,L那超級睡眠不足產生的超級黑眼圈,難保他在嗶───(←自動消音)的時候會不會不小心睡著啊?
就算L不甘心好了,啊大家都知道攻比較花體力嘛...我真的覺得L會睡著......+口+

結論,路克回來吧^++^(毆倒)

不過就原作而言的話,月也感覺像是被動一方的...所以要告白的話,私心認定一定是L!
其實事實上也是如此啊...暗地告白都兩次了,有〝同人之眼〞的我們都看的出來~
好啦好啦,L都說了月是他的第一個...(自動略過>V<)嘛ˇ
聽說以後要24小時形影不離是吧?唉呀~~~大家怎麼都喜歡甜膩膩灑砂糖嘛~(呼嚕呼嚕轉)>///<

然後我的稿子呀...總算應該要開始上墨線了(毆飛)
呵呵呵呵...有點不想面對那少女漫畫的情節,我已經好幾年沒好好看過經典肥皂的少女漫畫了,怎麼自己畫出來的東西這麼灑狗血啊......(滅)
說到這個...我寧願許斐老師多灑點狗血啊~~他就是不幫大菊灑狗血,對28才輸得這麼讓人心痛啊啊啊......
你說啊~為什麼大石一回來,英二就輸球啊!?
啊啊啊~~我可憐的黃金,許廢都不疼你們...==+(和〝富奸〞屬異曲同工...^^")
反正他就是把龍馬捧上天而已,小不點居然還真的贏了真田咧...
搞不好完結篇就以龍馬大勝手塚(或南次郎)作終,我求求你千萬不要狗血成這樣啊...拜託不要給我說中─x─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mieay.blog126.fc2.com/tb.php/5-96c05372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