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Puiki * Puiki § 兵工廠

同人感想/二次創作/天花亂墜

鹿犬

同義詞:鹿犬、JS、詹天、JPSB

與某品種的狗無關
(話說按搜尋找到這品種的資料比我要的鹿犬多很多...囧)


對此話題沒興趣或不接受者速請離開,CP批評不受理唷~


 

事隔這麼多年了,我真沒想到我還這麼愛他們( ´Д `\\\)
至今為止追過的CP沒有一個爬牆後再翻回來的紀錄...(真敢講)
目前還會再有動力去買本的大概只剩SZS,
因為不管怎樣都會很好笑...XDDDDDDD
難怪ONE PIECE歷久不衰((不是這樣吧?

關於鹿犬嘛,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
可能是暑假開始把HP原著慢慢K回來的關係?
雖然這兩隻可以說是沒戲唱了...但是嘛,
看書不能只用眼睛看,要用腦子看(′V)
唉,最大的殘念還是鹿犬著實是超級無敵霹靂大冷門(;´Д `)ハァ-
這麼冷的CP我怎麼會拿回來啃哩?真是愈想愈奇怪(喂)
然後又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就認為超有道理的一句分析:
女生會喜歡男人間的愛情,就是因為她們太愛那些男人了
(掩面)
到現在我還是給這句話舉牌滿分...(*´Д `)ノ100点

前幾天又好死不死讓我看到所謂JKR的前傳片段了...
所以...所以妳是要表達鹿犬是官配的意思囉...(Д)
但是才800字,真是少的可憐(TT)

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翻出以前...嗯,算一算少說也有6年歷史的鬼創作,
媽呀~還找到當年留下的一個文坑,
在這之前我還一直以為我從來沒有坑的咧...哈哈,
那個坑也久到我根本忘記為什麼要寫這樣的內容了(;´Д `)
目前也還沒有想寫東西的念頭,畫圖的慾望比較大,
就當作沒看到好了XDDDD"

空出的時間還是得找找網上其他人的文章來看,
鹿犬文因為冷門所以珍貴...找到的每一篇我都會好好去看,
然後被10篇裡有7篇會是悲文耗光眼淚(TДT)
噢...真是夠了...
說真的啦,兩個人都掛掉的結局還不如詹姆自己先死掉的情節來得HE,
還有就是一再會被拿出來講的詹姆&莉莉的婚禮,
鹿犬要有HE文,大概就是非關原著或是學生時期(嘆)
該不會就是因為愛得這麼辛苦,我才會一回頭就燒起來吧?(自虐)
稍微有搜到一些關於鹿犬是官配的言論,
包括詹姆在原著裡到處都是他超寵天狼星的證據(′3)
還有找到說服力強大的原著衍伸文,
跟我6年前的鬼文章等級差太多太多...((這篇我也不敢再拿回來看了|||||
冷門的優點啊,大概就是比較不會漏掉好東西吧(σσ)/
但是廣場好難連上去喔唉唷。

目前正好好等待著斂さん的鹿犬本
妳太偉大了!請一定要加油~~~(///////////)
是說我曾經也有出本的打算,稿都畫了,不過還是胎死腹中...(力不足)


暫時先這樣,雖然想說的還有很多(o`・´)

題目:BL同人 - 部落格分类:小說文學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mieay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01-86de7c0e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