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Puiki * Puiki § 兵工廠

同人感想/二次創作/天花亂墜

狼人捕捉



↑老友成家不管怎樣也要慶祝(鬧場)一下☆





雷木思‧路平 & 小仙女‧東施



我完全沒想到這兩人會在一起,小說第6集看到尾巴時還小驚了一下,
不過當時也是看看就算了沒啥特別感覺,
進電影院看電影看一大半也幾乎沒甚麼想到雷木思,
可能本來我對他就不是太有愛吧,跟詹姆和天狼星比(笑)

然後一直到聖誕節,哈利一行人聚在洞穴屋,雷木思和東施也在,
才猛然想起電影中不知道會怎麼安排這兩人的事,
第6集情情愛愛的內容很多,在電影裡榮恩和文妲間的互動還頗有意思的,
正想說雷木思和東施在第6集戲份不算重,會有怎樣的情結時,
東施就喊了聲「sweet heart」...
哈哈、這沒看書會不知所以然吧...是說像我一樣在意的不知道又有多少。

好吧,勉強也能算有交待一下這兩人在一起了吧?
這樣腳步比起小說快好多XD"
不過相對於根本就沒戲份的比爾跟花兒...大概還算是不錯( ̄口 ̄)bb


在小說看到他們兩人的感情之前,我並不太在意東施存在與否,
頂多覺得翻譯成這個名字感覺就是很醜......((毆
第5集電影版中看到東施才起初讓我對這角色有較深的印象,
Nat的東施實在很漂亮~~~>/////< ((這人真膚淺
第6集她再出現時又因為造型改變小驚了一下,
不過人家是變形師嘛,本來就該變來變去XD

看完電影後就萌生想畫這兩人的想法了,
東施很乾脆的決定用第6集的短髮,髮色則是採第5集的紫色,
倒是雷木思讓我考慮了頗久,以前的既定印象真的很麻煩吶...
最後決定就是上面這樣,是我不太熟悉的畫法((掩面
希望之後還畫得出來...((抖

然後還有畫了雷木思就也想畫的詹姆和天狼星~
詹姆痞痞的表情實在是作畫時的一大樂趣啊((御滿悅
好久沒畫鹿角和獸足,好開心♥♥



明天要準備8/4住院的行李了,等待下回來爬網誌有好消息。

留言

發表留言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mieay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00-c9611737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