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Puiki * Puiki § 兵工廠

同人感想/二次創作/天花亂墜

Merry Xmas!歌え!クリスマス~ジングはベル期間限定放送ˇ

噗哈哈~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ˇ
因為我明天就開始期末考所以不多廢話了...(抖)
雖然是2005的海賊聖誕歌曲,
今年沒有新的...
不過聽再多次還是覺得,天哪~怎麼這麼可愛~~~尤其是前兩句(炸)
有聽到喬巴偷偷說了Happy Birthday,只有羅賓理他...好可憐...
對不起我也忘了orz|||

歌是應景用的啦ˇ
大概三天撤、五天撤、明年撤、或是放懶到寒假撤都有可能(毆)

年光族

敗了敗了...我一定會荷包空空地迎接下一個新年的到來......囧rz|||
還想說最近怎麼有這麼多好東西可以買,究竟是幸還是不幸...(拭淚)

首先就是不預期的在捷比看到尊X終於良心發現(?),第七集總算是香索本啦啦啦~~~>W<
內容在第一時間大約看過了一遍,還要等回家再研讀第二遍...= =+
封面(這張↓)真是給他超‧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~~~愛死你了猿屋大人!!!(←這個好妙XDDD)

繼續閲讀

CWT14 in 台大

因為12月有連續兩個星期的CWT+pf,為了趕在pf 前把CWT的部份先弄完,
這次的速度真是出乎意料的快XDDD(可見下星期的pf 會拖很久...XD)

原本打算12/2去星期六場,不過遇到東北季風天氣不好,一大早就在雨中醒來,
很乾脆的直接跟伊涵說不去了...
因為這場完全不想進場只想待在場外,一下雨就動力全無乾脆翻身再睡()
幸好第二天沒有下雨,雖然還是蠻冷的,不過勉強可以接受^^ 繼續閲讀

有限制條件講座

承上篇說的→
>>和我參加了比較多的活動有關,
>>雖然都是些比較偏激的活動...XDD
>>怎麼個偏激?因為每一樣的性質都很強烈,
>>學術上有日英德留學講座、藝術上有巴洛克音樂時期研討會、精神上
(???)則有SM座談...()
>>
>>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
SM(),猜對的趕快舉手自首XDDDDD


如果要問我,為什麼不把比較有意義的講座心得寫出來...我只能說,
這個也很有意義!(毆)

呃...哈哈哈...聽我說啦,
留學講座是留在心裡的,有心一定不會錯過;
音樂講座要配合曲子用聽的,我寫了一堆調式和練習曲誰知道我在幹麻

就是這樣。





以下內容心智年齡未滿18歲者請勿閱讀,本文及筆者對此一概不負責,我說真的!讀後批評亦不接受


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嚴重啦,不過為了保險起見,請大家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真的確定要看了嗎?XD

繼續閲讀

遲到很久的賀圖

(原圖請至這邊)

繼續閲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