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 Puiki * Puiki § 兵工廠

同人感想/二次創作/天花亂墜

歷史 (日記版2)

啊......小畑健老師又發威了.......

D.N 42回的刊頭在幹什麼啊啊啊~~~~~~
篇名叫做〝天國〞就算了,還配上那樣的彩頁......
還沒看過的人到以下網址去看吧→
http://www.southcn.com/cartoon/online/sagittarius/200410180247_812501.jpg

什麼〝我們是緊緊連在一起的。被這鎖鏈 還有別的什麼。〞

別的什麼?就是愛呀~這一切都是愛~~~ˇˇˇ
而且月和L都把鏈子捲起來了,早就嫌它太長了~~~ˇ

對了...因為住宿的關係,
我一個禮拜只有星期六日回家可以看電視,
聽說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要開張了是吧......

呵呵...
不知道那邊有沒有種大菊花喔?




繼續閲讀

歷史 (日記版2)

我看到一太郎了~~~~~~~\\\>口< 騙人~~~

小一你什麼時候來台灣的?
小一你什麼時候會說中文的啊啊啊~~~~~~~~(滅) (/^O^)/ ~ ┴──┴ ←此謂愉悅的翻桌XD(毆倒)

不是啦...真這樣就好了XDDDDDDD
昨天去pf in台大巨蛋體育館,
看到一個cos英二,長得還好像一太郎的coser...... ......(註:性別→男)

長相很像就不用說了,
眼睛雖然沒有一太郎大,可是對男生來說一點都不小...
重要的是眼神就很像,
往上看的樣子更像...笑起來的樣子也是超像的......

好‧可‧愛呀啊啊啊啊啊~~~~~~

我本來只是去晃晃就要平淡(?)離開的,但看到他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啊~真是值回票價~~~ˇˇˇ 繼續閲讀

歷史 (日記版2)

冰帝制服褲到手啦~~~ˇˇˇ
感覺還不錯,唉...有錢人的褲子嘛,還好沒有用太便宜的布料^^bb

然後啊~就是許廢終於出大菊本啦啦啦~~~~~~(轉圈圈灑小花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 繼續閲讀